年年

住在盆地的狐狸

【skt 96line】海底

因为是听这首歌写完的所以就叫这个了

极度ooc    祝bang选手生日快乐

裴俊植角度注意



  

  裴俊植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s7的那年他们夺冠了。他看见其他人抱作一团,李相赫向他伸出手。可他知道这是梦,s7是梦,冠军也是梦。

  他醒了,离韩国还很远。现在是晚上,飞机外面一片乌黑。他看着倒影在玻璃窗上的脸,他已经很久没剃过胡子了。他放下眼罩想趁还有些困意再眯一会,刚刚的梦一遍又一遍浮现,他烦躁的睁开眼。

  他戴上耳机看着以前拍的照片,李在宛从后面冲过来抱住他,李相赫看向镜头后又马上转过头说,裴俊植你这是侵犯隐私。

  还有父母哥哥和土豆。裴妈妈和裴爸爸总是在理发店门口等着他,哥哥不常回家,但他们也会打上很久的电话。土豆是个安静又慵懒的女孩,听到裴俊植的声音它也只是抬头看了它一眼,然后又趴了下去。

  马上就见到了,他想。

  下了飞机后他打开了手机,信息一条又一条,都是祝福。这次哥哥来接他,还开来了他以前买的车。从首尔回洪川有一段距离,哥哥哼着最新的流行曲,裴俊植放低靠背准备再睡一会。

  理发店门口的那条路还是那样,他还记得上次穿着古驰的鞋去铲沙被骂了一顿。

  “阿西你在发什么呆呢?”是李在宛的声音,他牵着冬天抱着土豆小跑着过去,见到他满脸的胡茬吓了一跳,“不是吧裴俊植,你是大叔吗。”

  裴俊植说:“在宛啊,再跑快一点肉都掉了。”

  裴俊植接过土豆亲了又亲,正巧被出来找他俩的李相赫看见了。

  “啊,打扰了。”李相赫边说边退了回去。

  裴妈妈激动的抱了好久不见的宝贝儿子,她捏着裴俊植的脸看了又看然后说他瘦了也黑了。哥哥让他去把胡子刮了,还叫他换件衣服。

  裴俊植刮着胡子看着镜子出了神,好像是十八岁的模样啊。好像李相赫和李在宛也从来没有变过似的,不对,李相赫变了,越来越会开他玩笑了。

  傍晚的时候裴爸爸回来了,他买了生日蛋糕。大家给裴俊植唱歌送礼物,还提了以前很多96line的故事。

  吃过晚饭裴俊植偷偷溜到了房车里,他望着天空发呆,洪川有首尔看不到的星星。

  “你有心事吗。”李相赫走了进来,脱了鞋挨着裴俊植坐下。车震了一下,李在宛喘着气也跟了进来。

  “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s7那年我们赢了,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”

  “如果当年我们赢了,结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。”

  李相赫和李在宛不说话,窗外的草地飘着几颗亮点,起风了。

  他们就这么坐着,各自心里也都有了答案。

  “俊植啊,不管结局如何,至少现在我们还坐在一起。”李在宛说。

  其实他们谁也没想过如果赢了会怎样,因为他们从来不回头。或许会在所有人记忆烙下印记,可谁都不会因为这一点停下脚步。

  李相赫像以前拍拍他的肩,他说:“你别忘了你可是大师级的人。”

  裴俊植笑了,他想起他们以往的说辞和幕后的狂笑,想起那时候三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。

  好像什么也没变,他们依旧是那个96line,18岁的冠军选手们。

评论

热度(22)